晴時多雲

軟銀贏球英雄 讚賞王柏融2分砲

2021/05/16 05:30

王柏融(取自火腿官網)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職生涯第2次扛先發四番,王柏融回應監督栗山英樹的期待,昨在札幌巨蛋擊出本季第2轟,可惜日本火腿以3:7輸軟銀,吞下2連敗。

大王扛4棒 2好球後開轟

軟銀派出前火腿洋投馬丁尼茲先發,王柏融對決前隊友,4局下被逼到2好0壞仍仔細選球,相中內角151公里速球轟出右外野大牆外,相隔3天再開轟,本季出賽10場敲11安,有8支長打,攻擊指數1.290。

大王指出,被逼到2好球落後,儘可能纏鬥來球。對決馬丁尼茲前2打席都能纏鬥7球,讓這位軟銀洋投印象深刻,在英雄舞台直言,對王柏融投的那顆內角直球其實並不差,「他真的打得很好。」

火腿球評 驚艷纏鬥功力

現任球評的火腿OB建山義紀指出,投手想用各種球路壓制,包括變速球、卡特球,王柏融都能選掉、打成界外,纏鬥能力是過去沒有的,「只要持續下去,應能勝任中心打線,毫無疑問,本季狀態是他來日最棒的1年。」

西武吳念庭昨扮演內野工具人角色,輪流鎮守二、三壘,3打數敲1安,8局上滿壘靠觸身球進帳1分打點,助隊以3:0擊敗羅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