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連勝遇「疫」外 味全怕被拐氣

2021/05/17 05:30

劉基鴻在味全5連勝間,5戰都繳出雙安,打擊率跳到2成33。(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影響,雙北進入第3級警戒,目前味全龍隊受到影響最鉅,原本上週末天母主場要進行3連戰,只和中信兄弟閉門打成1場,龍隊明天起要在新莊作客2場也可能再延賽。

龍隊今年是新軍,開季以來面對另4支老同學,學費繳了不少,目前17勝22敗在上半季處於墊底,但面臨延賽之前,龍隊正打出一波5連勝氣勢,最近一次比賽是14日回主場面對中信兄弟,在洋投伍鐸6局無失分壓制下,9:0大勝。

明起新莊2戰可能延賽

龍軍這5連勝走得坎坷,帳面上雖連勝5場,但中間還遇到13日全台已預告大停電但聯盟現場場務一度執意要打的比賽,該役進行不到半小時就被迫收工,最終算為延賽。等於龍隊上週南北奔波僅完成2場比賽。

劉基鴻才熱機完 怕冷掉

5連勝期間,龍隊狀元郎劉基鴻5戰全數交出雙安成績,5戰打擊率4成76、1轟,將自己原本不到2成的打擊率拉抬到2成33。龍隊教頭葉君璋曾直言,劉基鴻即使開季低潮,但並非技術上問題,不須下二軍調整,如今應驗。只不過,劉基鴻一軍首個賽季,場外狀況就不少,手感正好的他,若明起作客富邦悍將主場仍打不成,將至少連6天沒實戰,手感能否維持是一大考驗。

中職因應疫情,南部比賽仍維持閉門開打,已升第3級警戒的雙北,明起已確定無法在新莊球場開打,今天公家機關上班,中職會再與地方政府討論協商,是延賽或更換場地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