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育成續賺打點 加碼刺殺美技

2021/09/04 05:30

張育成(下)9局下展現防守美技,擋掉皇家隊適時安打。(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張育成火燙手感擋不住,昨把握先發機會,單場雙安貢獻1分打點,9局下在一壘防區更用美技守備擋掉1支適時安打,助隊以4:2橫掃皇家,奪下4連勝。

擔任先發6棒的張育成,5局棒打皇家先發左投邁納,串聯單局3分大局攻勢;8局再棒打另1名左投布比克,在二壘有人敲適時安打送回保險分,連續7場敲安、連6場貢獻打點。

印地安人9局下領先3分,張育成在皇家攻佔二壘展現強心臟,面對泰勒強勁滾地球飛撲攔下,並衝向一壘及時刺殺打者,擋掉適時安打,攻守絕好調。

張育成從8月中打擊大暴衝,長打率升至0.440,全隊至少出賽60場的打者中,僅次於兩大主砲拉米瑞茲、雷耶斯,高居全隊第3。

大聯盟昨公布8月份最佳球員,在美聯投手部分,天使大谷翔平拿到部分選票,最終仍不敵藍鳥雷伊,錯失史上雙奪單月MVP投手和打者的首見紀錄,他今重新出發,9月先發投手首戰對上遊騎兵,力拚本季第9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