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年收破億美元首人 詹皇喜憂參半

2021/10/18 05:30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湖人新賽季 有待磨合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新賽季將在週三開打,詹姆斯近來憂喜參半,湖人熱身賽6連敗,一勝難求讓他顏面掛不住,但36歲的詹皇也成為史上首位年收入破億美元球星,穩居「聯盟第一『有錢』人」,而且在排行榜上8連霸。

據美國權威財經媒體《富比士》公布NBA年度收入榜單,詹皇挾1.112億美元 (約31.5億台幣)穩居龍頭,也把勇士柯瑞9280萬美元(約26.3億台幣)、籃網杜蘭特8790萬美元(約24.9億台幣)全比下去。即將展開生涯第19個賽季的詹皇,其實年薪「僅」4120萬美元(約11.7億台幣),多年來經商有成,代言、投資獲利高達7000萬美元(約19.8億台幣),才能突破億元關卡,並改寫自己保持的9650萬美元(約27億台幣)年收紀錄。

只不過,湖人暖身沒贏球,新賽季採全新進攻體系,全隊有待磨合適應,主帥沃格爾表示,過去低位單打比率高,如今聯盟主流為創造進攻空間打法,紫金軍團從善如流,並融入隨機戰術增加防守難度,至於成效如何?週三開幕戰主場對決勇士可見分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