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泰大專三對三總決賽》喬丹不會飛稱王 抱走10萬獎金

2021/10/24 05:30

「喬丹不會飛」今在國泰青年節3對3一般組賽事男子組封王。(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國泰青年節大專三對三總決賽昨於板橋體育館舉行,來自高雄的「喬丹不會飛」凌晨才搭夜車北上參賽,最後在一般男子組封王,並抱走高額的10萬元獎金,讓球員開心直呼:「這樣可以搭高鐵回家了!」

搭夜車北上 3人開心搭高鐵回高雄

「喬丹不會飛」的成員潘士凱、謝尚霖和韓瑀因比賽前一天還在上課,昨天抵達台北已是清晨5點,只在早餐店短暫休息,一天就比了5場,讓3人都直呼:「真的很瘋狂,也確實累壞了。」

女子組則由清華大學女籃校隊李芊僾、楊舒晴和許芳綺所組成的「材料延畢郭引擎」封后,而搞怪的隊名由來,其實是因為其中一名球員郭映君日前已出國留學無法參賽,因此決定用她的綽號加入隊名,3人還笑稱要用獎金當旅費找隊友。

菁英組賽事,由健行科大在男子組稱王,文化大學於女子組封后,並各抱走3萬元冠軍獎金,其中健行的張東庭表示,相較於熟悉的五對五比賽,三對三更注重個人能力,平常也會有學弟相揪到新生橋下鬥牛,「但不管是哪種賽事,只要是籃球我都很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