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俊秀誓象 要討球迷真心

2024/03/11 05:30

今年改披黃衫的陳俊秀向象迷喊話,希望換個方式應援。 (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昨中信兄弟「誓象大會」焦點之一,是新成員陳俊秀首度披上黃衫和球迷相見歡;昔日部分象迷將「安打秀」改成「三振秀」的反應援,曾讓陳俊秀一笑置之,如今雙方「象」一家人,陳俊秀向象迷喊話:「希望大家轉換方式,幫我加油。」

自美職體系返台發展後,陳俊秀從2014年下半季起,中職生涯前10個賽季都效力桃猿,去年底行使自由球員資格,正式轉戰中信兄弟。

陳俊秀首次身披黃衫在象迷面前出賽,是日前在大巨蛋和巨人軍交流賽,該役37890人進場,是中職史上最多觀眾一役。陳俊秀說,看到滿場象迷讓他嚇一跳,感到很震撼。

坦言春訓狀況比往年好

提及轉戰兄弟後首次和球迷互動的感想,陳俊秀笑說:「很像是以後比賽都是我們主場的感覺。和兄弟球迷從對手變同隊,心情保持一樣,目標都是打出最好的成績。」

陳俊秀日前在自辦熱身賽開轟,他坦言春訓狀況比往年都要好,「考量去年底還不知道新球隊運作模式,自己很早就開始投入訓練,也想要一開始就把狀況提升上去,今年狀態確實比往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