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謹記葉總箴言 陳明軒重生

2021/10/28 05:30

味全龍隊陳明軒暌違一年重返一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莊報導〕「現在想法是,不要活在過去,要把握每次上場。」去年歷經遭富邦悍將釋出,味全龍隊陳明軒有了不同體悟。前天他登板中繼無失分,是他本季初登板、更是睽違超過一年再次站上一軍。

陳明軒說,這一年間按照總教練葉君璋所講的調整,把身體機能加強、提升,投球動作也微調,主要是後腳下沉幅度減少,控球能更穩定。陳明軒說:「登板時滿亢奮的,畢竟一年多沒比賽,專注在葉總提醒的動作上。自己也很訝異,實戰起來效果好像不錯,控球改善很多。」

職棒生涯初期,陳明軒一度是富邦悍將先發輪值成員,去年他一軍只出賽3場,27歲之齡就遭釋出,今年和龍隊簽下測試合約,5月起隨隊練球。

陳明軒坦言,一開始想證明自己,後來心態漸漸改變。他說:「現在的想法是不要活在過去。我現在很開心,在這裡也算中生代了,就把自己工作做好、做給學弟看。之前被釋出,覺得自己好像來不及百分百盡力,現在很幸運、感謝葉總再給我機會,我也想好好把握每次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