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重返霸位 K湯錦上添花

2021/11/25 05:30

K.湯普森(左)希望在上半季回歸,屆時將增添勇士戰力。 (資料照)

缺陣逾2年 盼上半季歸隊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有別於湖人這季表現掙扎,上季被擋在季後賽門外的勇士,目前以15勝2負的戰績高居聯盟龍頭,全隊也把目標放在冠軍金盃。昨天又有好消息傳出,因傷缺陣兩季的射手K.湯普森親口表態,希望在上半季就歸隊。

31歲的湯普森在2019年總冠軍戰遭逢膝蓋十字韌帶嚴重傷勢,隔年又因右腿阿基里斯腱撕裂,連兩季報銷。不過,目前恢復狀況良好,昨也首度完整參與球隊的訓練,他說:「能全場跑動,真是上帝的恩典。」雖然現階段勇士尚未給出明確歸隊時間,但湯普森表示,希望在上半季或球季前3個月就回歸。

勇士總教練柯爾則認為,湯普森現在無論身體、心理的狀態都很棒,「目前比較大的問題是他有2年多沒打球,體能跟耐力會是考驗,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

勇士目前各項團隊數據名列前茅,讓湯普森直呼,很想要再拿一座總冠軍,「我們的攻守都有聯盟前3名的水準,且這還是在少了我的情況下,我真的很想要再嚐嚐冠軍的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