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首秀 羅國龍等8年

2021/11/29 05:30

獅隊羅國龍等了8年,終於迎來台灣大賽首秀。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盼了8年,統一獅32歲羅國龍昨終於迎來台灣大賽首秀,擔任先發右外野手、第6棒,2打數未敲安、吞1K,6局上陳重廷代打替換退場,羅國龍坦言,「這一戰等得有點久!」

4兄弟剩高國麟「沒經驗」

棒球圈著名四兄弟高國輝、羅國華、羅國龍和高國麟都具職棒資歷,其中大哥高國輝、二哥羅國華曾征戰台灣大賽,羅國龍昨補上第三塊拼圖,只剩高國麟無大賽經驗。

羅國龍2014年加盟獅隊,他表示,過去球隊兩度打進台灣大賽他都因傷未進28人名單,只能隨隊當啦啦隊為隊友加油,當時在場邊觀戰超緊張,今年首次打台灣大賽反而不緊張,平常心應戰。

羅國龍本季出賽27場,40打數敲6安、打擊率1成50,全壘打未開張,他表示,例行賽成績好壞僅供參考,對自己有信心,只是近年常受傷打打停停,狀態很難維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