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子賢清除障礙 挑戰100轟隨緣

2022/01/16 05:30

詹子賢(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去年相繼受傷的主力外野手詹子賢、張志豪可望滿血回歸,為中信兄弟邁向連霸增添籌碼,兩人對今年各有目標,詹子賢希望健康打滿整季,張志豪誓言拿回先發中外野手。

詹子賢去年下半季一度因傷打打停停,季後開刀清除右手肘關節骨刺,農曆年後可以如期展開春訓,「手的角度愈來愈好,打擊已經沒有問題,傳球會慢一點,大概還要1個半月。」

詹子賢前6季累計84發全壘打,今年可望達成生涯100轟,但他只希望保持健康,對技術面沒有太多想法,「好的就保持,不好的就修正,全壘打是天注定的,順其自然不會強求。」

張志豪(左)進行球隊年度健康檢查。(中信兄弟提供)

張志豪去年停賽期間接受韌帶重建手術,由於復健進度超前可望趕上球季開打,他表示,目前心思都放在狀況調整,只想著如何把位置搶回來,「當球員要對自己有信心,中外野是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