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瑞重摔虛驚 公牛成止敗祭品

2022/01/16 05:30

柯瑞(右)賽後與球迷擊掌慶祝勝利。(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前天慘敗給公鹿衛冕軍後,勇士痛定思痛強力反彈,隔天客場就找東霸天公牛出氣,菜鳥庫明加25分帶領下,138:96中止2連敗,當家射手柯瑞雖重摔壓到右手,所幸並無大礙。

灣區大軍前役半場落後公鹿39分,此役前兩節打完領先公牛31分,連續出賽來回多達70分的半場分差,締造聯盟史上另類紀錄。勇士一哥柯瑞手感回溫貢獻19分,15投7中、三分球10投4中,命中率仍連9場低於5成,尤其第2節他上籃慘遭犯規「擊落」,摔倒時右掌撐地表情痛苦,讓各界擔憂2019年骨折全季報銷的憾事重演,賽後柯瑞餘悸猶存,「感覺和兩年前一樣,讓我有點緊張,還好右手力量很快回來,會痛但應該沒事。」

此外,獨行俠踢館近況火燙的灰熊,「歐洲金童」東契奇完成27分、12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率隊112:85撲滅東道主隊史最佳11連勝氣燄,「我們防守很棒。」繳出生涯第40次三雙演出的東契奇表示,灰熊進攻兇猛難以阻擋,「但我們下半場確實守住了。」

灰熊連續出戰身心俱疲,與東契奇競爭西部明星賽先發後衛的莫蘭特,雖貢獻19分、 8助攻,易籃後熄火僅得4分、全場出現8失誤,令他自責地說:「我們跑不起來,投籃也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