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波好想炸裂 向建仔「要工作」

2022/03/07 05:30

費城人球星哈波在IG動態換穿中信兄弟球衣,搞笑向前隊友王建民喊話:「你需要人手嗎?」(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聯盟封館未解,不但旅美球員張育成仍滯留台灣等消息,費城人球星哈波接連在個人IG動態「換穿」讀賣巨人、中信兄弟球衣的舉動,也引發各界關注;和哈波當過隊友的王建民則說:「他應該就是蠻想打球的吧。」

由於勞資雙方遲未達成新版協議共識,自去年12月3日大聯盟宣布封館以來已進入第94天,今天重啟協商,能否出現曙光備受期待。只是現階段球員苦無球打,就連今年年薪高達2600萬美元的哈波,都接連用戲謔的搞笑方式向亞洲職棒問路,更凸顯對於目前僵局的無奈。

哈波在1日先放上身穿讀賣巨人球衣的合成圖,並向巨人球團喊話可找自己的經紀人波拉斯談談,前天深夜他再改披兄弟黃衫,並向曾於2012年在國民當過隊友的王建民喊話:「你需要人手嗎?」不但立刻引來兄弟球團回應「一起炸裂」,就連建仔昨都特別透過影片回覆前隊友的需求。

王建民當然歡迎哈波到台灣打球,還打算帶他到101大樓等景點走走,並推薦臭豆腐值得一試。根據球員工會在封館前發給球員的指引,球員在封館期間確實可以到國外職棒打球,也讓台灣球迷熱烈討論哈波來台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