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都會林子偉 準備狙擊大聯盟

2022/03/19 05:30

林子偉延續旅美生涯,獲大都會小聯盟合約。(經紀公司提供)

大都會3A官網已放上林子偉資料。(取自網路)

2月實戰吸球探 小聯盟約到手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28歲林子偉日前堅定表示今年不考慮中職選秀、目標拚回大聯盟,昨確定與紐約大都會簽下小聯盟合約,成為繼胡金龍後隊史第2位台將,經紀人陳德倫表示,等工作簽證辦妥即赴美向球隊報到,離台前隨統一獅二軍練球。

去年林子偉效力雙城僅在大聯盟出賽1場,因側腹肌撕裂傷球季提前報銷,季後未獲續約,今年2月下旬在斗六球場進行實戰測試會,逾10隊美職與中職球探到場,如今終於等到機會,開季預計從3A出發,大都會3A官網點將錄已放上他的大頭照。

林子偉主守二、游,大都會主戰游擊手為大咖球星林多,明星二壘手卡諾因禁藥問題去年遭禁賽一整季,本季力拚東山再起變數不小,總教練休瓦特日前表明,二壘防區交給麥克內爾,卡諾可能移防一壘。麥克內爾去年出賽120場、打擊率2成51,是大都會極力栽培的二壘戰將,但以球隊隊型來看,二、游替補戰力較薄弱,也成為林子偉的機會。

林子偉休季期間隨獅隊練球,手感維持在高檔。(資料照)

攻二、游拚手感 獅辰總掛認證

「哪怕是一年也好,我相信一定有球隊。」林子偉上月受訪時就對自己信心不減,希望能再拚上大聯盟,就算只有一年都好。他隨獅隊練球狀況不俗,二軍總教練劉育辰從旁觀察,認為他揮棒簡潔、打擊狀況很理想。

林子偉2012年以205萬美元簽約金加盟紅襪,旅美台將僅次曹錦輝的220萬美元,累計大聯盟生涯出賽102場,打擊率2成23,如今加盟大都會,為個人旅美生涯第3隊。今年總計18名台灣球員在美職體系發展,其中投手12人、捕手1人、內野手5人,僅守護者隊張育成在40人名單,他今有望在首場熱身賽出賽。

本季有18名台將在美職發展,僅張育成在40人名單。
(取自張育成IG)

今年美職台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