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落後20分逆轉 國王最長6連勝

2022/04/05 05:30

楊敬敏(右)率國王逆轉夢想家,收下隊史最長6連勝。(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職籃PLG聯盟近況最好的新北國王,當家球星楊敬敏投進6個三分球,狂砍全場最高34分,率隊完成20分的大逆轉,終場93:91險勝夢想家,收下隊史最長6連勝,戰績14勝6敗穩居第一。

關鍵4罰3中

楊敬敏大逆襲

國王開賽遇到亂流,陷入8:24的困境,上半場落後達雙位數。易籃後急起直追、攻守升級,尤其第三節僅失掉8分,成功翻轉戰局。末節戰況膠著,靠著楊敬敏關鍵時刻4罰3中,才驚險獲勝。

楊敬敏表示,「上半場我們攻守荒腔走板,但中場休息時全隊開會溝通,重振士氣,才能完成逆轉,希望能延續連勝氣勢,爭取季後賽較好的排名,掌握主場優勢。」

雙方前次交手夢想家大勝16分,國王總教練萊恩則說,「開賽慢熱的狀況與前一次雷同,但經過近一個月的調整,我們凝聚力更強,球員也更有韌性,才能克服20分的落後。」

夢想家主帥朱利爾斯則認為,「連兩天出賽對於體能影響很大,第三節球員專注力明顯下滑,許多空檔都未能把握,才會被逆轉。」夢想家目前戰績11勝8敗,暫居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