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老鷹楊恩12投中1 平生涯最慘

2022/04/19 05:30

老鷹一哥T.楊恩(前)遭到熱火嚴密看管,全場12投僅1中。(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在附加賽大殺四方的老鷹一哥T.楊恩,昨天東部首輪碰上防守強悍的熱火卻難以施展手腳,全場12投僅1中的命中率平生涯新低,讓熱火以115:91收下系列賽首勝。

熱火死守奏效拔頭籌

T.楊恩在兩場附加賽每場平均繳出31分,帶領東部排名第9的老鷹闖進季後賽,但坐鎮主場的熱火做足準備,採取無限換防不給他輕易出手機會,也讓他拿手的三分球7投0中,只拿下8分。

數據顯示,T.楊恩在例行賽碰到對手換防時,每回合平均可得0.96分,但此戰下修至0.8分,也凸顯熱火的防守功力,畢竟他們防守效率值在聯盟高居第4,總教練史波斯查說:「防守是團隊所有人的事情,為了限制他,我們什麼事都可以做。」

儘管熱火拔頭籌,但史波斯查表示,T.楊恩的進攻能力很強,很可能隨時大爆發,因此要求子弟兵得時刻保持專注,而T.楊恩也相信自己下一戰能成功反彈,他說:「現在對手只是贏了1場,要贏4場才能拿下系列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