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念庭神鬼表現 再登英雄台

2022/04/25 05:30

吳念庭(右2)單場3安猛打賞、3打點,助西武獲勝,賽後站上英雄舞台受訪。(取自西武FB)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西武吳念庭去年球季被球迷封為「得點圈之鬼」,昨面對樂天金鷲,他將這個封號發揮淋漓盡致,4打席都上壘、其中3次得點圈打擊機會全數敲安,貢獻3分打點,交出本季代表作,幫助球隊6:3贏球。

3安3打點 助西武獲勝

吳念庭昨擔任第6棒、一壘手,2局下首打席就敲安幫助球隊先馳得點,隊友柘植世那開轟,西武單局得4分。吳念庭4局獲保送,6局、8局都是得點圈有人狀況,也都敲安,總計單場3安猛打賞、3打點,賽後和柘植世那一起站上英雄舞台受訪。

吳念庭說,壘上有人時的打擊機會,他要求自己更加專注,能替球隊送回分數很開心,感謝球迷支持,接下來也會繼續努力。賽後,吳念庭打擊率升至2成76,得點圈打擊率更從原本2成86升至4成12,本季目前8打點,其中7分來自得點圈有人時。

羅德佐佐木朗希昨再次和上次締造完全比賽紀錄苦主歐力士交手,這回歐力士首打席福田周平就敲安,佐佐木朗希中斷連17局未被敲安紀錄。不過,他仍以5局、6安,失2分的內容奪勝投,球隊6:3贏球。

佐佐木朗希此役最快球速164公里,追平個人紀錄。退場後,他透過公關向媒體透露,自己投了5次四死球(3保送與2次觸身球),是接下來值得反省之處。

2局下的小插曲,佐佐木朗希投出一顆外角球,主審白井一行判定為壞球後,佐佐木背對主審叉腰且表情無奈,不悅的小動作卻被主審大動作衝向前警告,引起日本網友激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