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墊底悍將頻變陣 鋒砲現身關切

2022/05/10 05:30

悍將二軍總教練兼任副領隊陳金鋒,昨也現身一軍比賽球場。(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富邦悍將本季戰績持續低迷,昨陣容再求變,王勝偉、陽耀勳等老將升上一軍並先發,洋砲霸帝士隨隊今天可能登錄。除此之外,今年擔任二軍總教練兼任副領隊的陳金鋒昨也現身球場。

陳金鋒說,是以副領隊身分來關心一軍狀況,只是在二軍賽事空檔期間,偶爾來看一軍狀況,一軍整體打擊狀況仍交由打擊教練調整。

富邦悍將日前升上一軍的小將們,幾乎每位都提到「陳大哥」給予心態上指導。陳金鋒對於球隊小老弟們,時常經驗分享。陳金鋒說:「他們畢竟經驗不多,職業比賽則是長期的,好或不好都一定會遇到。要他們在球場盡量自然一點、開心一點去面對。」

洋砲霸帝士今可能登錄

悍將開季屢戰屢敗,至今仍在聯盟墊底,為了拯救戰績,悍將頻頻走馬換將,昨又將王勝偉、陽耀勳和葉竹軒拉上一軍,王詩聰降二軍。霸帝士4月底攻守荒腔走板,被下放二軍,在二軍出賽6場交出4轟、打擊率3成50,將會及時提供一軍火力。陳金鋒提到這些資深球員都很成熟,「球隊在困難時刻,狀況也會特別多。都是學習的過程,他們自己會懂得排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