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象3人有疫狀 兩隊急採陰

2022/05/12 05:30

王鏡銘PCR檢測陽性。(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連兩天交手的統一獅和中信兄弟都傳出球員快篩陽性,其中統一投手王鏡銘經PCR檢測確診,中信投手呂彥青、牛棚教練林恩宇,還在等待PCR結果。

兄弟球員昨賽前戴上口罩熱身。(記者李惠洲攝)

王鏡銘確診

呂彥青林恩宇快篩陽

王鏡銘前天對中信投1.2局無失分,拿下中繼成功。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王鏡銘返家後喉嚨不適,自行快篩呈現陽性,在半夜12點左右通報球隊,由於快篩陽性就禁止出賽,昨提前把胡金龍叫上一軍。

統一領隊蘇泰安表示,昨上午除了安排王鏡銘PCR檢測,全隊也進行快篩,包括教練團、選手及後勤人員都為陰性,並立即通報聯盟和中信。

王鏡銘的PCR檢測下午出爐為陽性,統一表示,他目前為輕症,已依照政府規範進行隔離。

中信獲知王鏡銘快篩陽性後,昨到球場時全隊快篩,結果呂彥青和林恩宇陽性,隨即前往醫院進行PCR檢測。

中信表示,林恩宇和呂彥青的染疫原因不明,目前球團已依規定通報聯盟,並針對隊內密切接觸者進行疫調,僅詹子賢被匡列為呂彥青的密切接觸者,球團安排詹子賢回台中宿舍進行3+4天隔離。另外,王政順因家人確診,目前也於台中宿舍隔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