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耶利奇3度完全打擊 苦主全紅人

2022/05/13 05:30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太神了!釀酒人強打耶利奇昨締造生涯第3次完全打擊,且對手都是紅人,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3度完全打擊都對同一隊的球員。

耶利奇締造生涯第3次完全打擊。(美聯社)

許多大聯盟打者終其一生都無法締造完全打擊,2018年耶利奇單季就完成兩次,昨前3打席分別敲二壘安打、3分全壘打、一壘安打,第4打席飛球出局,9局上第5打席擊出三壘安打寫紀錄。

昨天屬於耶利奇的日子,但釀酒人以11:14不敵全大聯盟戰績最差的紅人,他直說,雖然締造完全打擊,但更希望球隊拿下勝利。

大谷翔平(右)跑出本季第5盜。(今日美國)

大谷秀雙刀 加碼第5盜

大谷翔平昨「雙刀」出擊,先發投6局被敲2安,其中第2局挨基爾梅爾陽春砲,失1分無關勝敗,打擊4打數敲1安,跑出本季第5盜,鏖戰10局光芒以4:2力退天使。

此役大谷直球均速96英里(約154.4公里),低於本季個人平均值97.2英里(約156.4公里),他坦言,看這球速,這場狀況並非最佳,但還是盡力投滿6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