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真明星 連莊先發DH

2022/07/10 05:30

大谷翔平(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希望今年更好玩!」大谷翔平連兩年獲選明星賽美聯先發指定打擊(DH),他也期待20日在道奇球場登場的仲夏夜盛宴比去年更有趣。

大聯盟昨公布明星賽先發野手名單,大谷在DH票選「逆轉勝」,擊敗太空人阿瓦瑞茲,他的隊友楚奧特也搶下外野手席次。這是楚奧特第10度入選明星賽、9度獲選先發名單,他也為連莊DH的大谷高興,「我很開心他能入選,也為他感到興奮。」國聯先發DH則是費城人哈波。

大谷去年在明星賽締造史上首位以投、打二刀流參賽的選手,才會讓他說出「去年我覺得很好玩」的感想,今年能否再度獲選為美聯先發投手,則要等到11日含投手群和替補名單的完整名單出爐。

但對大谷來說,昨役天使遭金鶯逆轉的賽況絕對不有趣,他雖繳出3安猛打賞,包括9上轟出本季第19發全壘打,但金鶯9下攻得3分,5:4打敗天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