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局飆12K 大谷6連勝

2022/07/15 05:30

大谷翔平(美聯社)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天使隊救星大谷翔平先發6局飆12次三振、僅失1分,助隊7:1擊敗太空人隊,再度扮演球隊中止5連敗的「天使」,大谷6連勝,期間防禦率僅0.45,下一次登板將是下週三的明星賽。

大谷翔平本季多次在天使連敗時挺身而出,昨不僅強投壓制美聯西區龍頭,也繳出4支2,包括1支三壘打的豪打表現。大谷6連勝累計投39.2局就送出58K,且連4場至少10K,隊史上一個有此成就的是名人堂投手萊恩(Nolan Ryan)。大谷翔平對此謙虛表示「能和萊恩相提並論,這是很高的榮譽,但我更在意的是如何把球控進好球帶,讓打者出局。」

大谷翔平本季15次先發,摘下9勝4敗,防禦率2.38,下一場出賽是否以明星賽先發投手之姿亮相,美聯總教練、太空人老教頭貝克表示,目前尚未決定,昨天目睹大谷宰制太空人打線,他也高度肯定大谷的能力和智慧。

大谷翔平說:「在明星賽能以先發投手上場是很特別的角色,若有機會我很樂意也一定盡全力,不過還有很多優秀強投,最後還是要取決於總教練貝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