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陶鎔第二次明星賽 想分飾兩角

2022/07/29 05:30

龍隊曾陶鎔進入明星賽名單。(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中信兄弟近日陸續傳出球員確診,連帶影響明、後兩天明星賽陣容,詹子賢及陳文杰兩人為票選先發選手,因確診無法出席,但名單仍會保留,聯盟前天公布由樂天桃猿成晉頂替詹子賢,昨天則新增味全龍曾陶鎔補上陳文杰的空缺。

曾陶鎔曾在2017年參與明星賽,當時他仍是中信兄弟成員,2019年底經由擴編選秀改披龍隊戰袍,明星賽受疫情影響停辦兩年,曾陶鎔今年再次獲得出賽門票。

再次參加明星賽,曾陶鎔第一個反應是表達對前隊友陳文杰的關心,「很榮幸能參與盛會,但最重要的是,希望文杰早日康復。」他說,原本週末要跟著球隊練球,臨時被通知參賽,期待這兩天跟球迷好好同樂。

兄弟張志豪前天守備時扭傷膝蓋,是繼詹子賢後,球隊連續兩位強打不克出席全壘打大賽,聯盟有意找曾陶鎔遞補。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將決定權交給本人,曾陶鎔回應:「有機會的話,一定盡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