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想要的獎 進入王威晨射程

2022/10/13 05:30

兄弟王威晨6局上突襲短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中信兄弟王威晨昨天4打數3安打,連3場演出猛打賞,爭取最想要的打擊王也露出一線曙光。王威晨表示,讓想法簡單化的打擊策略奏效,個人獎有機會都想要爭取,前提是球隊趕快贏得下半季冠軍和年度勝率第1。

連3場猛打賞 燃打擊王希望

王威晨昨首打席滾地球出局,之後連3打席安打,包括突襲短打到三壘線邊成內野安打,繼去年8月11至17日,再度連3場猛打賞。

王威晨表示,之前打擊有碰到一些瓶頸,可能是想得太多卻忘了最基本的東西,因此試著讓想法簡單化,揮擊盡量打到甜蜜點,其它就不去多想,結果很不錯。

王威晨曾經贏得2次盜壘王,去年首度拿下安打王,年度頒獎典禮上曾表示,今年最想要的獎項是打擊王,希望向中職史上第1個打擊王、去年過世的父親王光輝致敬。

王威晨今年因傷缺席14場,安打124支落後樂天桃猿林立5支,仍有機會衛冕安打王,雖然打擊率0.312落後林立的0.331比較多,但是打擊率的升降也比較大,王威晨不是沒有機會。

職棒元年王光輝和味全龍洋砲馬斯鏖戰到球季最後一天才逆轉奪得打擊王,王威晨表示,如果能在最後逆轉當然很棒,不過,目前是競爭下半季冠軍和年度勝率第1的最後關鍵,以球隊戰績為優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