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象大戰》帶福來喜不意外 牛棚暗藏奇兵

2022/10/28 05:30

龍象大戰誰能勝出,第一關就是如何佈局28人名單,取捨之間,也考驗總教練的智慧和膽識,最後就以結果論英雄!

挑戰賽特殊賽制,最多打四戰,且連戰4天,力拚速戰速決,或是延長戰線,兩軍都有不同挑人、調度盤算,也是挑戰賽的考驗。

值得一提的是,龍象通過挑戰賽的球隊,進軍台灣大賽面對樂天桃猿,將會提出新的28人名單。(記者黃照敦)

福來喜將成為史上第3名季後賽蹲捕洋將。(資料照)

宋晟睿首度入選季後賽名單。(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不意外帶福來喜到28人名單,將成史上第3位季後賽蹲捕的外籍捕手,另外在外野戰力持續換血,周思齊生涯18年首度未入選季後賽名單,20歲「外野超跑」宋晟睿則迎來生涯第1次。

兄弟放棄第3名洋投奧特羅、帶上福來喜,將是1998年興農牛神真水、2002年中信鯨杉山直樹後,史上第3位季後賽蹲捕的洋捕。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曾說,投手能有好的表現,福來喜的配球引導居功厥偉,不論洋投或本土投手都一樣。

李吳永勤挹注左腕戰力

外野部分,重砲張志豪24日確診無緣進入名單,全隊最年長的周思齊也被割捨,可望沿用下半季常見的「3台跑車」岳政華、陳文杰和宋晟睿,來鞏固比賽後段的外野防守,3人平均年紀只有22歲。

兄弟左投李吳永勤投進季後賽。(資料照)

兄弟牛棚也有一大奇兵,捨棄2大右投楊志龍和陳柏豪,選擇24歲的李吳永勤,他本季僅出賽6場、防禦率2.00,前次一軍出賽更要追溯至9月4日,但因為擁有左投優勢,跟王奕凱、呂彥青鞏固牛棚「左派」,生涯首度投進季後賽。

龍象大戰28人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