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洪一中登出富邦 台鋼元旦出手

2022/12/31 05:30

洪一中今結束與富邦悍將3年合約,球界預估他下一步將重拾主帥角色,成為台鋼雄鷹總教練。(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富邦悍將在今年最後1個上班日做出重大宣布,將和前總教練、球團顧問洪一中於合約期滿後結束雙方合作關係,虛位以待的台鋼雄鷹總教練自此呼之欲出,台鋼可望於農曆年前正式宣布由洪一中接任。

今與悍將3年合約畫句點

富邦球團表示,洪一中執教悍將2年共拿下108勝127敗5和,於去年球季結束後轉任球團顧問,雙方將於3年合約期滿後結束合作,領隊林華韋感謝洪一中3年來的領導及貢獻。不過,洪一中今年雖是球團顧問,羅力、詹智堯引退等重大活動都沒現身。

台鋼雄鷹隊史首個春訓將在明年1月27日展開。(資料照)

掌雄鷹? 農曆年前明朗

台鋼自4月27日正式成為中職第6隊起遲未公布總教練,球界公認最可能由洪一中接任,但卡在他與富邦的3年合約今天才到期,之前不便有所動作。領隊劉東洋昨表示,台鋼尊重富邦球團的合約,等雙方合約正式結束再進行評估,明年1月27日春訓開訓時總教練一定到位。

在台鋼現有6位本土教練中,統籌教練林振賢、外野教練黃甘霖都曾與洪一中共事,合作多年的蔡昱詳也可望在結束和樂天桃猿合約後加入,被解讀是為洪一中接掌兵符「超前佈署」。台鋼自明天起可以公開與洪一中接洽,推估順利的話,有望在1月中旬宣布。

富邦守備教練鄭兆行、打擊教練鍾承祐因個人規劃考量請辭獲准,球團同樣感謝2位教練多年來的付出。鄭兆行雖被安排轉任球探,鍾承祐也獲留任教練,但日前都向富邦表達離隊的決定,可望與未獲續約的蔡明晋轉任樂天桃猿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