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隨隊手札》菜鳥國手 緊張和興奮齊噴

2023/01/30 05:30

斗六球場外球迷聚集守候,想和偶像球員近距離接觸。(記者廖耀東攝)

一級國際賽是球員從小渴求的夢幻舞台,也是國民高度關注的賽事。前2天無論是國手報到的飯店大廳,或是開訓的斗六球場外,聚集了不少球迷守候,還有人追到停車場,想盡方法只為跟偶像近距離接觸,向他說聲加油,運氣好的還能要個簽名。

在這種氛圍之下,首次參與經典賽的國手難藏興奮感。前天中職設定下午3點半為報到時程,一壘手范國宸3點就抵達飯店,在車內看了看時間發現太早,在車內坐了10分鐘才上樓,結果還是全隊首位報到球員。到飯店看見聯盟準備好的台灣隊的「CT」裝備,他說,有夢想成真的感覺。

更不用提沒入選過國家隊的黑馬投手陳冠偉,第一天早早報到後就趕緊去訓練,昨在聯盟安排的媒體採訪時段尚未結束,就提早啟動體能訓練,展現想拚進正選的企圖。如同首席教練高志綱所說,年輕選手都很有拚勁,令人期待。

(記者龔乃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