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挑戰主場全勝 特攻最後2擊

2023/04/21 05:30

中信特攻林韋翰將力拚助攻王。 (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新北中信特攻明、後天將在新莊體育館展開2連戰,挑戰本季15戰主場全勝紀錄,林韋翰也要力拚助攻王,避免T1聯盟第2季的個人數據獎項被洋將橫掃。

林韋翰拚助攻王

T1例行賽剩下最後3場比賽,目前5大個人數據榜龍頭都由洋將攻佔,其中桃園雲豹就有3人,艾夫伯以平均每場28.7分排得分榜第1,「魔獸」霍華德拿16.2個籃板篤定榮膺籃板王,戴維斯以2.1個阻攻拚連霸火鍋王,台啤英熊大勝以2.9次抄截高居榜首。

高雄海神控衛布銳克曼以9.6次助攻暫居助攻榜第1,而林韋翰場均有9.8次助攻,只是他本季出賽17場,還差1場才能達成年度獎項至少需出賽18場的基本門檻。

T1例行賽本週落幕後,季後賽緊接在下週二登場,由台啤英熊與台中太陽先打3戰2勝制的挑戰賽,獲勝者將在4強對上聯盟龍頭特攻,而例行賽第2的台南獵鷹要出戰第3的海神,進行5戰3勝制的首輪季後賽,決定決賽對戰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