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艾里歐首秀就贏 兄弟對獅7連勝

2023/08/04 05:30

獅隊胡智爲(見圖)先發投2球就傷退,楊孟沅緊急登板,中繼3.1局無失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胡智爲昨開局先發只投2球就因右肩不適退場,統一獅被迫起用投手車輪戰,雖有效壓制中信兄弟打線,但打線慘遭封鎖,最終兄弟就以4:0擊敗獅隊,取得對戰7連勝,下半季獅隊勝率3成暫居墊底,近4戰只拿到2分,本季遭對手完封7場為全聯盟最慘。

兄弟新洋投艾里歐先發7局無失分,初登板拿下勝投和單場MVP。
(記者陳志曲攝)

胡智爲投2球傷退

中職裁判長張展榮達成3000場執法里程碑。(記者陳志曲攝)

「頭一回發生 蠻不甘心」

胡智爲首局對王威晨投出第2球,就向休息室揮手示意右肩不適,隨即低頭蹲在地上,表情顯得相當痛苦,獅隊緊急換上楊孟沅,中繼3.1局無失分表現稱職,後續接手的5名投手,包括施子謙、李其峰皆各掉2分。

「這是我打球以來,第一次在比賽提前受傷退場。」胡智爲說,面對王威晨投第1球就有一點感覺,第2球覺得不行了,意識告訴自己該停下來,當下滿不甘心的,但撐下去問題會更大,今天赴台南醫院檢查才會了解詳細情況。

艾里歐先發7局無失分

兄弟新洋投艾里歐先發7局被敲7安無失分,中職初登板拿下勝投和單場MVP,兄弟總教練彭政閔指出,一開始艾里歐有點緊張,還好馬上就適應並進入狀況,有球速,滑球和變速球控制能力都不錯,能有效壓制打者。

艾里歐表示,這場表現還不錯,球路盡量壓在邊邊角角的位置,首次體驗中職的應援文化,感覺滿新奇也很興奮。

張展榮達3000場執法

中職裁判長張展榮昨擔任花蓮象獅戰主審,個人在中職第2234場執法,加上台灣大聯盟的766場,達成兩聯盟通算3000場執法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