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18安打爆兄弟 今拚主場終結奇蹟

2023/10/22 05:30

猿隊火力全開敲出18安,廖健富開轟猛打賞獲選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在台東悶了2場,樂天桃猿昨打線大爆發,猛敲18安打爆中信兄弟投手,加上3洋投霍爾、道博格和豪勁傾巢而出,將士用命阻止兄弟「奇蹟野球」,終場11:6中止3連敗,今晚回主場再贏就能拿到季後賽門票。

豪勁後援1.1局無失分,為猿隊守住重要勝利。(記者廖耀東攝)

3洋2土車輪戰 衝出晉級優勢

面對首次對決的兄弟先發投手馬格文,樂天沒有花太多時間適應,首局就靠廖健富2分打點的線邊安打先馳得點,讓馬格文只投2局就失4分退場。樂天總教練曾豪駒指出,一開始就有好的串聯攻進分數,這就是球隊想要做的。

在台東2戰僅拿6分,樂天昨卻能用18安讓兄弟投手群吞下本季單場第2慘紀錄。廖健富直言,大家都知道這場非贏不可,第1局就有攻勢,對球隊的氣勢很重要,希望能延續到後面的比賽。

樂天祭出「3洋投全餐」,比賽期間依舊危機四伏,霍爾僅投4.2局就掉6分,比分最小差距3分,直到樂天推派賴鴻誠、王志煊和道博格的3左投連線,才澆熄兄弟反攻氣焰。

曾總認為,兄弟打線沒有放棄,必須加快換投節奏,「前2場失去機會,這場推上所有好投手,就是想把這場搶下來,大家也都辦到了。」

廖健富猛打 生涯3轟李振昌

廖健富在8局上砲轟李振昌,生涯例行賽對他已敲3轟,堪稱「小李飛刀殺手」,但被問到此事,他難為情說道,「去年也有被問過,再問就有點不好意思了。」例行賽還有3場,「阿富」以22轟落後味全龍吉力吉撈.鞏冠1轟,力拚超車登上全壘打王。

樂天今回主場盼一舉搶下季後賽門票,廖健富表示,相信支持兄弟的朋友會來捧場,也希望樂天球迷儘量把球場塞爆,「這會是一場好看的比賽。」

洲際球場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戰湧入10091人。
(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