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智勝再打幾年? 先預約引退熱點

2024/03/17 05:30

林智勝(右)與拿莫.伊漾代打出賽。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年季末潘威倫和周思齊都將在大巨蛋引退,全聯盟第二年長42歲的「大師兄」林智勝還要再打幾年成為討論話題,他喊話,「未來我也希望在大巨蛋引退,感覺應該滿棒的!」

昨公辦熱身賽林智勝首度踏進大巨蛋,國際賽經驗豐富的他,細數曾在日本東京、名古屋和南韓高尺巨蛋熱戰,「2006年在東京巨蛋打經典賽,體會到原來這就是巨蛋的感覺,很舒服,沒想過台灣什麼時候會有巨蛋,現在終於能踩在台灣的巨蛋場地,真的很開心。」林智勝昨8局下代打敲出雙殺打。

周思齊是全聯盟最年長球員,前天引退記者會淚水數度潰堤,林智勝看了影片很有感觸,直言要放下真的很難,周思齊一定思考很久才卸下球員身分,潘威倫也不簡單,職棒投超過20年的投手沒幾個,生涯應該沒有遺憾了。

國家隊老戰友即將告別職業舞台,林智勝季後動向備受關注,他強調,現在好好把龍隊合約走完,年底看球隊需求再做評估,還沒想到要再打幾年,先做好球員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