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鷹再見安滅猿 張肇元連莊MVP有伏筆

2024/04/10 05:30

張肇元敲出台鋼隊史首支再見安。(台鋼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台鋼雄鷹昨主場出戰樂天桃猿,雙方你來我往,樂天一度靠林立、梁家榮安打逆轉,9局下菜鳥終結者賴胤豪卻控球大亂造成滿壘,張肇元從蘇俊璋手中敲出再見安打,台鋼終場6:5贏球,教頭洪一中生涯勝場數推進到995場。

洪總收逆轉勝大禮

生涯第995勝

張肇元2020年第8輪才被統一獅選中,在獅隊僅有3場一軍出賽紀錄,經前年擴編選秀加入台鋼,如今開季出賽5場,張肇元昨打下隊史首支再見安打帶進2分、幫助球隊首度2連勝,自己還連2場奪下MVP。

有趣的是,賽後站上頒獎台的張肇元坦言前一場沒講好,除了再次向觀眾自我介紹,還說希望能盡全力幫助投手、讓球迷也開心。

台鋼先發投手江承諺6局無四壞球且僅失1分。曾子祐面對樂天洋投霸威斯,前兩打席都敲出二壘打,而魔鷹則以雙安帶回2分打點。猿隊林立6局完成生涯百盜,但該半局沒能得分。

昨役之前對中信兄弟連2場上演大逆轉的樂天,8局面對前隊友王躍霖毫不留情,趁曾子祐游擊失誤後,陳晨威、林立接連安打,梁家榮敲安後超前。

9局下,生涯前2場都救援成功的賴胤豪控球失準,連投2次保送,王柏融內野強勁滾地球形成場地安打,先追成4:5。樂天2度換投,蘇俊璋面對張肇元遭逆轉。

昨賽前一度成為焦點的「世紀交易後對決」,王柏融仍擔任先發,5次打擊2次四壞、1安打,林子偉則替補出賽,2打席無安打。昨也是台鋼首度在平日主場出賽,共4345人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