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杜蘭特訪台 大方秀球技

2008/07/27 06:00
2008年NBA新人王杜蘭特(中)訪台,親自指導張宗憲(左)、林傑閔(右)兩位後起之秀。(記者孫傳賢攝)2008年NBA新人王杜蘭特(中)訪台,親自指導張宗憲(左)、林傑閔(右)兩位後起之秀。(記者孫傳賢攝)

〔記者孫傳賢/台北報導〕NBA新科年度新人王杜蘭特訪台,除分享新人王榮耀背後的嚴苛自我要求,並親自指導張宗憲、林傑閔兩位後起之秀,杜蘭特今日更將前往亞青國手訓練營,以及「Nike 5對5鬥牛競技場」總決賽會場,向眾人分享自我鍛鍊心得。

NBA新科年度新人王杜蘭特訪台。(美聯社)NBA新科年度新人王杜蘭特訪台。(美聯社)

新人王不忘嚴格自我訓練

杜蘭特昨於記者會上表示,自己「跳級」進入NBA,並榮膺2008年NBA年度新人王的不二法門,便是嚴格自我訓練,杜蘭特說:「不停鍛鍊是在NBA討生活的唯一方式,過去每年球季結束後,我頂多只會休息1個月,然後便展開一連串密集鍛鍊,全心為新球季備戰。」杜蘭特以選秀榜眼身分踏上NBA舞台後,於菜鳥球季繳出平均20.3分、4.4籃板成績單,出色表現有目共睹。

杜蘭特昨日親自以「手眼協調」、「持球動作」鍛鍊張宗憲、林傑閔兩位國內籃壇後起之秀,兩人會後皆開心表示:「杜蘭特很親切,被他指導的感覺很棒。」

杜蘭特今日將前往探視台灣亞青男籃,此行程將不對外開放,球迷若想一睹NBA新科年度新人王廬山真面目,得等到晚間「Nike 5對5鬥牛競技場」總決賽,若今日臨時「變天」,比賽場地將由新光三越A13戶外停車場,轉往松山高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