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美棒球對抗賽》台美交鋒 明起登場

2005/07/15 06:00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台灣、美國棒球國家隊對抗賽,明天下午五點半起,在天母、新竹棒球場進行五場,這是台灣隊參加九月二日荷蘭世界盃的第一階段熱身賽。

台、美對抗賽後,台灣隊將到加州獨立聯盟移地訓練,世界盃之前,再到義大利參加六國熱身賽,台灣隊總教練葉志仙希望計畫徵召的旅外球員,能在義大利熱身賽時到齊,至少了解代表隊特性。

徵召旅外球員名單,葉志仙目前鎖定水手隊內野手陳鏞基、道奇隊內野手胡金龍、藍鳥隊投手耿伯軒,再加上剛加盟日本職棒巨人隊的投手姜建銘,這四人符合目前代表隊戰力需要,其它球員得視狀況而定,旅日中日隊的陳偉殷意願雖強,屆時如果留在一軍,代表隊尊重他個人決定。

台美對抗賽目的在調整整體狀況,葉志仙將讓所有球員都上場,不會太著重主力先發,這次培訓隊名單也稍做變動,增菘偉、王勝偉兩人隨母校台灣體院去參加美國阿拉斯加夏季聯盟,加上羅嘉仁、沈福仁因傷退訓,補進熊隊代訓補充役投手蔡英峰、輔大投手曾俊彥、文化大學投手黃義哲。

中華棒協昨天也和美國棒協簽署十年交流合作協議,美國隊都是大學一、二年級,由於年紀都較輕,陣中沒有參加今年美國大聯盟選秀,王牌投手甘迺迪、外野手史塔伯斯,去年曾來台參加世界大學錦標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