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仔 資訊月吸睛

2008/11/30 06:00
王建民出席資訊月,盡責推銷代言廠商產品,一旁還有辣妹助陣。(記者林正堃攝)王建民出席資訊月,盡責推銷代言廠商產品,一旁還有辣妹助陣。(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鄭又嘉/台北報導〕有了王建民的加持,景氣的寒冬似乎也溫暖了起來,建仔昨天進駐資訊月會場充當超級業務員,讓簽約廠商的筆電早早就賣出50台,也讓原本就很擁擠的展場塞爆,更讓沒與他合影到的球迷扼腕。

王建民昨日出席代言的電腦廠商見面會,開心與小球迷合影。(記者林正堃攝)王建民昨日出席代言的電腦廠商見面會,開心與小球迷合影。(記者林正堃攝)

由於前50名購買筆電的消費者,就能獲得獨特的建仔紀念品,以及合影留念的機會,因此讓不少有意添購筆電的球迷前來捧場,50張號碼牌立刻發放一空,而也有幾名專程要來尋求合影機會的球迷,因為太晚到而錯失機會,只能在旁靠著「借位」的拍攝方法來彌補缺憾。

王建民出席代言電腦廠商見面會,充當超級業務員,50台筆電馬上就賣光。(記者林正堃攝)王建民出席代言電腦廠商見面會,充當超級業務員,50台筆電馬上就賣光。(記者林正堃攝)

廠商表示,建仔這幾年的代言,的確帶動品牌的銷售量提升,去年因為怕場面混亂,才沒有讓建仔到現場來,但今年景氣不佳,因此還是請建仔來衝一下人氣,效果果然是一級棒,甚至把附近攤位的客人也都「吸」了過來。

昨天王建民參加活動時,在主持人郭子乾「逼問」下,建仔非常配合地表示,明年球季會好好表現,希望未來能爭取年薪1200萬美元身價,建仔補充:「還是要看成績才行。」

不少人都關心建仔前幾天去看名車的事情,建仔笑說:「我很喜歡車子,只是去看看而已。」他表示自己在美國雖然有兩部車,不過最大的用途也只是來回家中與球場,加上有大半時間都在客場征戰,車子大多只是「欣賞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