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啤尋有緣人 贈球員貼身物

2011/01/02 06:00
台啤舉辦有緣人活動,幸運球迷可獲球員貼身行頭,昨天簡浩(左)在頒獎前,先在球鞋上簽名贈送球迷。(記者劉信德攝)台啤舉辦有緣人活動,幸運球迷可獲球員貼身行頭,昨天簡浩(左)在頒獎前,先在球鞋上簽名贈送球迷。(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龍柏安/台北報導〕新的球季,台灣啤酒場場都要尋覓「有緣人」,只要自認熟知球員秘辛八卦,又肯以行動力挺球隊,當然進場看球是基本配備,幸運球迷就能獲得偶像「貼身」行頭。

台啤行銷總監陳建州表示,為回饋球迷,往後的每場比賽,他們都會有「尋覓有緣人」的活動,只要在球場高舉自製加油看板,並通過「快問快答」隨堂考,就能領走球員提供的獎品。

「我們送的東西,包括球衣、球鞋,甚至隊夾克、褲子都OK,一定都是球員穿過或用過的東西。」陳建州說。

昨天台啤有緣人的禮物,是簡浩穿過的球鞋NIKE ZOOM SOLDIER 4代,在「頒獎」前,貼心的他特別還在鞋上簽下自己大名,領到獎的球迷則笑得合不攏嘴,陳建州表示,未來每場球要送的東西,都會在他的臉書(陳建州~黑人老大)公布,想領獎的「有緣人」,請上網注意最新贈品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