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環台超馬 今起挑戰跑14天

2013/03/30 06:00
超馬媽媽邱淑容在台上勉勵選手拿出「超馬精神」以堅持的態度完成比賽。(記者卓佳萍攝)超馬媽媽邱淑容在台上勉勵選手拿出「超馬精神」以堅持的態度完成比賽。(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經過3年籌備,台灣第一場國際環台馬拉松今天將在東吳大學開跑!

這是一趟14天、1100公里的超級馬拉松賽事,共有來自7個國家、59位選手參加,不少超馬界選手都相當期待環台賽的產生,超馬媽媽邱淑容特地參與到基隆路段的陪跑活動,「我一定要到場,見證屬於超馬歷史性的一刻。」

由於這是首度舉辦國際環台超馬賽,主辦單位研發出賽事APP可以追蹤選手定位,提高比賽安全性,同時也讓選手家人、朋友放心,台灣本土選手陳錦輝稱讚:「這確實是一個創舉!」

曾舉辦過9次環法賽的法國選手傑班諾也認為,有了科技協助,提高許多安全性,首度來台參賽的他表示,這個比賽比環法賽更困難,每天平均得跑80公里(環法賽是約65公里),他很期待邊跑邊欣賞台灣之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