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敦奧金牌潔娜芭 拜會體育署長

2013/05/25 06:00
美國400公尺接力女子金牌潔娜芭(左)昨天拜會體育署長何卓飛,並致贈簽名上衣。 (記者卓佳萍攝)美國400公尺接力女子金牌潔娜芭(左)昨天拜會體育署長何卓飛,並致贈簽名上衣。 (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3歲的美國短跑名將、倫敦奧運女子400公尺接力金牌潔娜芭,昨天拜會體育署長何卓飛,並致贈簽名T恤,為下週一登場的2013年台灣國際田徑錦標賽暖身造勢。

2年前畢業於德州農工大學,潔娜芭形容台灣的天氣與德州有些類似,「都很熱耶!這裡是濕熱,我好容易流汗。」非常期待亞洲之旅的她,如同時下年輕人,「還沒有人推薦我去哪裡逛街走走,我可能自己GOOGLE一下。」

潔娜芭背後有個故事,讓她受邀上ESPN體育中心,去年美國奧運選拔賽女子100公尺決賽,她跑出個人最佳11秒07,當時她與訓練夥伴艾莉森並列第三,但依規定只有前三名能參加奧運,美國田協安排兩人再比一場,但潔娜芭選擇放棄。

最終美國田協讓潔娜芭以400公尺接力隊遞補身分參加奧運,她只在預賽中亮相,美國隊最後在決賽打破世界紀錄,她也獲頒奧運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