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萊斯特轉隊首勝 塞砲悶掉了

2014/08/04 06:00
萊斯特轉戰運動家首度先發表現不俗,加上隊友單局8分火力相挺,本季第10勝順利拿到手。(法新社)萊斯特轉戰運動家首度先發表現不俗,加上隊友單局8分火力相挺,本季第10勝順利拿到手。(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萊斯特轉戰運動家後昨第1次出賽,先發6.2局失3分,隊友也以單局海灌8分的煙火秀歡迎他,以8:3大勝皇家。

古巴巨砲塞思佩德斯穿上紅襪戰袍後首打席就擊出安打,但紅襪仍以2分之差敗給洋基。(法新社)古巴巨砲塞思佩德斯穿上紅襪戰袍後首打席就擊出安打,但紅襪仍以2分之差敗給洋基。(法新社)

萊斯特被擊出9支安打,前4局以0:1落後,第5局運動家連打12人次,以8支安打攻下8分,和萊斯特一起從紅襪被交易到運動家的高姆斯,單局2安打、2打點。

第7局萊斯特被換下場時,獲得主場球迷起立致敬,他表示,他一向不喜歡在比賽進行中走下投手丘,習慣在休息室和總教練握手,不過,能在球迷起立當中走下投手丘是很棒的感覺。

從運動家被交易到紅襪的塞思佩德斯,昨首次出賽擔任第4棒,4打數擊出1安打,紅襪以4:6敗給死對頭洋基。

塞思佩德斯穿上紅襪球衣的第1次打擊,就在第2局打出一壘打,下一棒拿波里轟出2分全壘打,2出局後瓦茲奎茲安打再下一城。

但紅襪菜鳥投手韋伯斯特第3局一上場連投3次四壞球,基特的二壘打掃回2分,帶動洋基士氣,這一局攻下4分超前比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