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亞錦賽》等20年 侯育伯跳遠「銀」了

2015/06/05 06:00
侯育伯獲領隊翟學電頒發700美元即時獎勵。(田徑協會提供)侯育伯獲領隊翟學電頒發700美元即時獎勵。(田徑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第一次參加亞洲田徑錦標賽,第一次披上台灣隊戰袍,台裔跳遠好手侯育伯留下美好記憶,昨天他在男子跳遠決賽以7公尺80奪下銀牌,這也是繼1995年趙志國後台灣再度在亞錦賽跳遠獲銀。

24歲的侯育伯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個人最佳紀錄為8公尺08,他昨六次試跳僅第一跳失敗,以第四跳的7公尺80最佳,僅次於中國高興龍的7公尺96,另一中國選手唐功臣以7公尺79奪銅。

「三次試跳後才跳出感覺,天氣也有助於成績。」侯育伯表示,這是他首度在美國境外比賽,很開心替台灣奪得獎牌,下個目標是躍過8公尺15取得奧運參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