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公開賽》呂偉智並列排頭 小潘第3

2015/10/23 06:00
呂偉智在香港公開賽首回合打出64桿,並列第1。(取自亞巡賽官網)呂偉智在香港公開賽首回合打出64桿,並列第1。(取自亞巡賽官網)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高球好手呂偉智來到粉嶺俱樂部,就像回到老淡水球場一樣親切,昨他在歐、亞巡迴賽共同認證的香港公開賽第1回合打出64桿,與義大利帕凡並列領先。潘政琮繳出65桿,與英格蘭名將羅斯等人並列第3。

呂偉智連兩年在香港公開賽第1回合都有好成績,去年打出66桿,本週又回到粉嶺俱樂部,表現更出色,只花26次推桿,在眾多歐、亞高手中仍能站上首席。

呂偉智說,除了前幾洞有點小狀況,後面越打越有信心,「這座球場就和老淡水一樣,球道兩旁都有成列的樹林,也都是老球場,我很喜歡到這裡比賽。」

2012年8月,呂偉智因顱咽管良性腫瘤動手術摘除,這幾年持續恢復中。他表示,前兩年連打兩場比賽,體力就不行,一定要休息;今年體能較好,這已是他連續6週出賽。

潘政琮也是26次推桿,打下6個博蒂,只有1個柏忌,場面越大,似乎打得越好。「一哥」林文堂則以67桿並列12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