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知交決鬥 溫洧傑煎熬入選

2015/12/20 06:00
溫洧傑最煎熬的一場比賽,擊敗情同手足的學長楊奕軒,生涯第二度當選國手。(桌協提供)溫洧傑最煎熬的一場比賽,擊敗情同手足的學長楊奕軒,生涯第二度當選國手。(桌協提供)

〔記者許明禮/台南報導〕合庫隊溫洧傑昨在105年度桌球國手選拔賽男子組第二次賽衝關賽,以3:1力退國體大學長楊奕軒,奪回失去1年的國手頭銜,也是生涯第二度當選。

但溫洧傑賽後卻充滿罪惡感,因為這是他打過最煎熬的一場比賽,獲勝的那一刻他沒有勝利的喜悅,只有「終於打完了」的解脫感。溫洧傑和大他兩屆的楊奕軒都來自新竹民富國小,從小就一起打球,現在到了國體大,平常也是一起練球、吃飯,只差睡覺、洗澡沒在一起。

前天溫洧傑球鞋壞掉,還是楊奕軒騎摩托車載他去買鞋子,沒想到情同手足的兩人必須在球場兵戎相見,也讓重溫國手滋味的溫洧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溫洧傑表示,去年落選之後,他一度以為自己沒有機會了,畢竟後起之秀都冒出頭,今年能再入選國手,對信心也是一大鼓舞。

另一場也是自家人的對決,一銀隊廖振珽以3:2險勝隊友葉致緯,連續3年當選國手。

廖振珽在9月底亞錦賽受傷後,休息好一陣子未正常訓練,之前兩個月一直輸球,最近在國訓中心補進度,每天照三餐練,加上上午的晨操和體能,慢慢找回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