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火箭25歲長人有望披美夢戰袍? 波總點出選才關鍵

2021/07/16 16:55

火箭25歲長人伍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開幕倒數7天,美國男籃今傳出壞消息,得分主力畢爾(Bradley Beal)因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確定退出,該找誰填補他的空缺,據報導,本季打出生涯年的火箭25歲長人伍德(Christian Wood)是考慮人選之一。

畢爾昨觸發健康安全協議、今確定無緣參戰東京奧運,不料美國隊陣中另一位球員葛蘭特(Jerami Grant)也觸發健康安全協議,但他病毒檢測中呈現陰性,目前尚未傳出退賽,因此當務之急就是補上畢爾的空缺。

根據《休士頓紀事報》記者Jonathan Feigen報導,在火箭主打大前鋒、中鋒位置的伍德是人選之一,這位25歲長人本季打出生涯年,出賽41場,場均21.0分、9.6籃板、1.2阻攻。

Jonathan Feigen爆料指出,美國隊內部在商討,畢爾退出後,要在D.格林(Draymond Green)、艾德巴約(Bam Adebayo)、洛夫(Kevin Love)之外增添另一名長人,因此這就是將伍德納入考量的因素之一。

根據《ESPN》報導,美國隊主帥「波總」帕波維奇( Gregg Popovich)也提到選才關鍵,「其中一個考慮因素是球員的體能狀態,休賽季許多球員都在度假,或是已經休息一陣子沒碰籃球,我們希望能在今天之前找到人選,但必須確保該名球員身體狀況良好,因為我們只剩下幾次練習,一旦抵達日本就沒時間了,所以需要某個我們認為可以立即上手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