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對手有18名密切接觸者...日球星心情複雜「不知這樣說好不好」

2021/07/21 14:23

日本球星久保建英。(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男子足球明天開打,日本首戰的對手南非隊,已有3名選手確診,另18名球員匡列密切接觸者,讓日本隊心情複雜,球星久保建英雖然認為不是壞事,但也坦言不曉得能不能這樣說。

南非男足在18日爆發感染後,奧運組織委員會從19日就和國際足總等研議是否要調整明日南非日本戰,但昨天奧運組織委員會秘書長武藤敏郎表示,遵照原來的規定,只要在比賽前6小時驗出陰性的球員就能出賽。

南非男足教頭諾托阿內坦言,「說真的,我現在關心的不是對日本一戰,而是選手的健康狀況。」

日本球星久保建英表示,「如果對手有人確診或是有人受傷,雖然不知道這樣說好不好,對我們來說是個優勢,沒有損失,所以專注在眼前球賽好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