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感謝日本!東京140家超商設「台日加油」POP

2021/07/21 15:07

觀光局與日本超商合作,東奧期間在店內台灣茶專區設置「台日加油、謝謝」POP。(觀光局提供)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東京奧運後天(23日)登場,台灣代表隊也已赴日備戰,交通部觀光局攜手日本超商NATURAL LAWSON,於賽事期間設置「台日加油」字卡,更與台灣品牌林家排骨合推「點餐送到家,為中華隊加油」,讓日本民眾在家看運動賽事、享雞排、蘋果西打等台灣小吃。

觀光局說,為了對日本民眾表達對捐助疫苗的感謝,與日本連鎖超商業者合作,賽事期間(7月23日至8月8日)於店內台灣茶保特瓶、台灣茶包等二處台灣茶專區,設置「台日加油、謝謝」POP廣告,以顯台日友好一起加油,攜手戰勝疫情,共同讓疫情中展開的國際運動賽事更加精彩。

觀光局表示,NATURAL LAWSON在首都圈包括東京、千葉、埼玉、神奈川一都三縣,共約140家店舖,女性為主要客群。

觀光局東京辦事處主任鄭憶萍表示,疫情中舉行的東京國際賽事,代表各國積極以運動促進友誼,也象徵共同抗疫的決心。因為疫情,觀眾無法入場,為替台灣代表隊加油,辦事處、林家排骨、KKDAY日本支社,在賽事期間推出限量500份的台灣加油應援餐,透過預購到店取餐或是外送平台,就能在家吃台灣美食,一起為台灣及參賽選手加油。

加油應援餐內容包括在日超夯的大雞排、滷肉飯便當、台灣傳統味炸排骨、香腸、黑松沙士、蘋果西打等台灣味外,還有台灣國旗、加油棒、台灣鐵窗花杯墊、觀光文宣等。

台灣品牌推出運動應援加油餐。(觀光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