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俄國選手抱怨選手村差 當家網球一哥怎麼說?

2021/07/22 14:47

梅德維夫。(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日前傳出有俄羅斯選手批評東京奧運選手村房間過於狹小,且沒有電視和冰箱,猶如「中世紀」般克難,但俄國網球一哥、世界排名第2的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卻對同胞選手的發言不以為然,他認為根本沒什麼好抱怨。

梅德維夫接受「telesporttv」採訪時表示,很多頂尖選手都習慣住在五星級飯店,但他剛投入職業賽時,打過不少最底層的未來賽,當時為了省錢,會選擇入住一晚約40歐元的旅館,而非50歐元飯店。

回憶當時的克難畫面,梅德維夫說,不只房間小,而且整層樓只有一個公共廁所,對比當時的克難場景,現在選手村的環境舒服很多,而且可以跟隊友住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另名俄國網球選手克拉特塞夫(Aslan Karatsev)也直言,選手村本來就不能跟高級酒店相比,他也提到,利用可回收紙板搭建的床很好睡,餐廳食物也很棒,針對有人說沒電視和沒冰箱的抱怨之詞,他說:「我們本來就該將時間花在球場,而不是冰箱、電視,而且你有電腦和網路,可以找到要看的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