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美第一夫人今抵東京 23日會晤日皇後出席開幕式

2021/07/22 14:02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預計22日抵達東京,此行將會晤日皇德仁及首相菅義偉賢伉儷。(美聯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將獨自出席東京奧運開幕式,22日正式率代表團啟程訪日,並預計於23日開幕式當天會晤日本德仁天皇。

綜合日媒報導,美國第一夫人吉兒將代表拜登政府出席東奧開幕式,面對記者訪問是否期待出訪東京參與盛會,吉兒在登機前笑答:「當然,想必你也是吧」。據悉,吉兒一行人預計今(22日)午後搭專機抵達位於東京的美軍橫田基地。

報導指出,吉兒今晚將在東京的迎賓館與日本首相菅義偉賢伉儷共進晚餐,並預計明(23日)前往皇居會晤日皇德仁,晚間接著出席東京奧運開幕式。

據報導,吉兒也將在開幕式前透過網路線上替美國選手代表團加油打氣。此外,24日逢壘球賽事美墨之戰,但礙於疫情不便親臨現場,吉兒擬在美國大使館內鎖定直播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