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柔道籤表出爐!楊勇緯、連珍羚首輪輪空

2021/07/22 17:59

楊勇緯練習備戰24日的比賽。(教練劉文等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柔道籤表今出爐,24日登場的男子60公斤級楊勇緯和26日出賽的女子57公斤級連珍羚,首輪皆輪空,48公斤級的林真豪首戰要對上義大利的米拉妮(Francesca Milani)。

柔道賽事在日本武道館舉行,48公斤級的林真豪將在24日率先出賽,她的對手為世界排名18的義大利選手米拉妮,今年在安塔利亞大滿貫奪金,也是她生涯代表作,兩人皆為首度參加奧運。

楊勇緯首輪輪空,次輪對手將是厄瓜多普雷西亞多(Lenin Preciado)與保加利亞葛切夫(Yanislav Gerchev)之間的勝方。普雷西亞多為三屆泛美錦標賽金牌,至於葛切夫則是第2度參加奧運,曾在2017年巴庫大滿貫賽奪銅。

連珍羚同樣首輪輪空,次輪對上蒙古的蘇米亞(Dorjsürengiin Sumiya)與斯洛維尼亞選手凱澤(Kaja Kajzer)之間的勝方,蘇米亞為上屆奧運銀牌,凱澤則是今年歐錦賽銀牌。

柔道教練劉文等教練表示,在籤表出爐前,就已為潛在對手做足資料,並看影片模擬,不管對手是誰,最重要的還是看臨場表現,看誰的掌握度高。

劉文等也提及,比賽將至看出選手興奮,而非緊張,現在也越來越融入比賽情境,雖這次實戰將為空場,但他表示,選手上場就是專注如何擊敗對手,所以不管是否有外在的聲音,基本上不會有太大影響。

楊勇緯(右)練習備戰24日的比賽。(教練劉文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