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奧運今晚開幕 日本「靈魂歌姬」MISIA領唱國歌

2021/07/23 10:34

日本「靈魂歌姬」MISIA將代表地主在東京奧運開幕式領唱國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開幕式將於今天晚間7點揭開序幕,根據日本媒體《體育報知》指出,日本「靈魂歌姬」MISIA將代表地主領唱國歌。

43歲的日本人氣歌手MISIA以一曲「Everything」風靡全球至今,歌唱實力備受外界肯定,也是日本首位於日本五大巨蛋巡迴演唱的女歌手,近兩年更在NHK紅白歌唱大賽的壓軸演出,火紅程度可見一斑。

除了在音樂上擁有許多輝煌成就,她也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接連造訪肯亞、馬利和馬拉威等非洲國家做公益,曾擔任非洲開發會議的名譽大使。

而在武漢肺炎疫情期間也是不餘遺力,MISIA舉辦演唱會為醫療相關人員加油打氣,為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盡一份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