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有些遺憾才有更長遠的追求..」 楊勇緯發文18萬網友盛讚

2021/07/26 11:58

楊勇緯奪銀後流下英雄淚。(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在東京奧運榮獲柔道男子60公斤級銀牌,一舉成名,也成為台灣之光,帥氣的臉龐更讓台日粉絲陷入瘋狂,IG追蹤人數更從1萬多暴漲22倍,昨(25)日晚間他在IG上發文,表示這一切得來不易、心中滿滿感激。

楊勇緯本屆奧運連剋保加利亞葛切夫(Yanislav Gerchev)、荷蘭茨亞卡杜阿(Tornike Tsjakadoea),四強戰遭遇法國姆凱德茲(Luka Mkheidze),進入延長賽黃金得分制,於在5分21秒時強勢壓制取得「一本」勝利,金牌戰強碰日本名將高藤直壽,同樣進入延長賽黃金得分制,楊勇緯領到第3次「指導」遭判定犯規輸掉比賽,不過收下銀牌仍令人激賞。

而他搶下銀牌堪稱柔道項目大黑馬,帥氣的臉龐、精壯的身材和率直的應對更是迷倒大批粉絲,IG在短短一天就漲粉22倍,就連台灣藝人大支、黃偉晉、鄭茵聲、蔡旻佑、盧學叡、阿爆、立委林昶佐等人都湧進追蹤。

昨晚楊勇緯在IG發文,表示這一切都不容易,他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一路走來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心中是滿滿的感激,「能創造歷史性的一刻是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來的!所以我要一起分享這份感動與榮耀,很開心能為台灣柔道拿下第一面奧運獎牌。」

而他也表示這次勇闖金牌戰雖無法奪金,但正因為有些遺憾,才有了更遠大的追求,「謝謝大家在電視機、live前為我集氣加油,謝謝大家的祝福,心之所往,就是方向。」貼文一出吸引超過18萬粉絲按讚留言,「你是大家心目中的金牌」、「勇緯超棒」,更有許多日本網友都來留言打氣。

楊勇緯發文網友讚爆。(圖片擷取自楊勇緯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