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網球》前法網冠軍32強爆冷敗 痛哭10分鐘才離場

2021/07/26 20:08

史薇泰格(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8的波蘭好手史薇泰格(Iga Swiatek)今在東京奧運女單32強賽,以3:6、6(4):7不敵西班牙巴多莎(Paula Badosa),這場失利也讓她淚崩,在場內掩面痛哭許久才離場。

史薇泰格為去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近年突飛猛進的表現,也讓外界都十分期待她在東奧的成績。

面對首次碰頭的世界排名29名巴多莎,史薇泰格全場沒有任何ACE球,還出現21次非受迫性失誤,首盤以3:1領先時,一口氣連掉5局,次盤逼到搶七大戰,雖化解1賽末點,仍難以力挽狂瀾。

法國《隊報》記者Quentin Moynet指出,史薇泰格用毛巾掩面痛哭,且長達近10分鐘之久,可以看出她對這一敗的失望之情。雖單打提前出去,但史薇泰格還有混雙賽事要拚。

史薇泰格在場內掩面痛哭許久才離場。(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